限时快乐

vb:清黎_

【漫卷烟火|00:00】 温存






“徐!无!双!!”


王大雨一推开门瞅了两眼徐无双登时心头火起,声音不自觉拉到最大,整栋楼静了一瞬,而后不断有稀稀疏疏的声音响起,伴着因隔音不好,清清楚楚传来的吃瓜同事们低声的讨论,徐无双缓缓握紧了拳头。


“嘛呢!大晚上的练高音呢!要练滚出去练!”徐无双转头怒视着王大雨,发梢上没能擦去的水随着动作滴落到肩上的毛巾。


“我我我…我怎么和你说的,都说好几次了!洗完头要吹干,不然以后老了要偏头痛的!”王大雨快步行至徐无双跟前,一手撑着桌面一手叉腰微微俯身将他拢在自己制造的阴影里。


徐无双被迫抬着头看他,头发湿哒哒的粘在额前,不断有细小水珠在发尖形成随后坠落。王大雨抬手替他撩开刘海,就能看见他皱的越发紧的眉心,果不其然下一秒手就被拍开。


“麻烦,懒得吹。”


“不行一定得吹,先不说以后,就说明天感冒了怎么办,现在虽然开始热了,也得警惕流感啊!徐队,我帮你吹吧,我很专业的!”王大雨在这方面一向积极,想到就立刻行动,没等徐无双反应过来人就已经举着吹风机满含期待的看着他。


“…..”徐无双看着那双眼,拒绝的话滚过喉咙三回又咽了回去,最后缓缓起身拎着椅子坐到他跟前。


“欢迎来到大雨理发店,我是你的专属理发师王大雨。”得了首肯后王大雨清了清嗓带着浓厚笑意开口,顺势把手放上了徐无双的脑袋。


往日里徐无双把脖子往上视为男人的尊严,向来不准别人碰触,现在难得有机会光明正大的摸一回,王大雨几乎是迫不及待的用手在徐无双的脑袋上摸索。


热风的吹拂下发丝飘扬,王大雨轻轻抓住将它们捋顺,手掌在发间翻腾,指腹能清晰的感知到手底下的柔顺,王大雨的心情随着发丝一同飘扬,开心的哼起歌来。


在吹风机运作了25分钟后,徐无双忍无可忍,把自己脑袋上乱揉的手拍开,随意薅了把自己的头发确认完全干了,转头去看王大雨。


“你要吹到明年去?”


“我这不是..要确保完全干了嘛…”王大雨讪笑着把吹风机放下,眨巴两下眼又凑近:“这位客人,本次服务已结束,请付款吧。”


徐无双几乎要气笑了,伸手握住王大雨垂下的领带,稍一用力王大雨便从善如流的弯下腰靠近。徐无双一抬眸对上王大雨的眼睛,满腔气愤哽在喉间,一时愣住。王大雨趁机对着徐无双的嘴亲了一口发出响亮的一声。


“王大雨!”


“我这叫自助收款,不过还不够,我这家店价格可能有点高。”说完便又吻了上去,开始只是贴着蹭了蹭,见没被推开才大胆起来,含着徐无双的下唇轻咬慢吮。


徐无双的“黑店”二字没能说出口就被堵了个严实,只得阖上眼老实付账。却在王大雨愈吻愈深,悄悄摸摸动手时把他推开。


“王大雨。”


“怎么了徐队?”王大雨眼底的浓烈情意还未散去,唇角挂着抑制不住的笑,声音低沉而温柔。


“我脖子酸了。”




下一棒@荧祸祸 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